close

 

我今天終於證實了好心有好報




下午要停車的時候
卡在車位裡出不來的先生
我以神力女超人的姿態幫他移旁邊的車
等他出來以後我又在卡進去那個車位
這就是台北市騎車雖然很方便但停車很拘歪的人生




晚上要騎車的時候
卡在車位的那位小姐換成了我
然後旁邊的車全部都黏在一起
也就是說我整個被卡死了
神力女超人除了把旁邊的車舉起來扔到其他地方去也別無選 
但怎麼可能!!!!!!!!!!!!!!!
所以我奮戰了大概十分鐘都快要哭出來了這樣
然後這時候天使就這樣出現
他本來都已經經過我要騎出去了
居然停下來問我要不要幫忙
我真的感動的只能一直點頭一直說謝謝




叼著菸騎著385-ECT的先生
真的很謝謝你
台北還是有溫情
這是我第二次被拯救了XD





然後今天騎車去北車的目的是這個

DSC00230.JPG 

為了左下角的資料夾
老娘第一次買韓國的保養品

DSC00233.JPG 
然後Holika有夠要命的
包裝這麼美麗真是懂我外貿協會的胃口



請CNBLUE不要代言太多東西好嗎
鄭容和總是會讓我失去理智
就跟以前的龜梨和也一樣





我好想要快點破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ie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