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吃的了。= =|||

想流口水的請按『繼續閱讀』。





。香料廚房。

地址:台北縣淡水鎮中正東路332-1號

訂位電話:02-2626-5984




香料廚房的地位等同於22 HOUSE,
是我在台北最愛的一家簡餐店。
記得是上學期忘記為什麼去吃,
然後就深深的愛上了。((哈


上學期瘋狂的吃了三次,
每次都吃不一樣的義大利麵。
記得第一次吃他的義大利麵就深深的愛上了,
份量多,口味好。XD
每次去必點套餐,然後撐死自己。XDDD


義大利麵首推『奶油蘑菇燻雞義大利麵』。


大片大片的燻雞肉,還有不吝嗇給的磨菇,
真是很奢侈的享受阿~

再推『奶油青醬蟹肉義大利麵』。


雖然沒有『22 HOUSE』的青醬濃,但還是很好吃。



點套餐附餐就也夠多的了。

『餐前酒』((汽泡酒啦,酒精濃度不高,因為我不會醉。XD


『義式油醋沙拉』((還有千島醬,不過我偏好油醋。


『麵包』((有牛角麵包&法式蒜香


『甜點』((重乳酪蛋糕,這次的盤子畫的超美的,我愛


『甜點』((義式奶酪,跟隨意鳥不一樣,淋的是草莓果醬。


『飲料』((柳橙汁,我點餐率最高的飲料。


『飲料』((奶茶,難得換了一次,還不錯喝,就是附餐飲料嘛。


然後這次不一樣的是,我被迫換點排餐。XD
((本來想說要把他家的義大利麵都吃過的說。

不過,感謝逼迫我點排餐的人,超好吃。

『迷迭香煎雞腿排』

肉很嫩很軟,幾乎沒骨頭。
吃到最後,我的盤子只剩下左邊那塊骨頭。
((忘記把殘餘拍下來了XD

本來很害怕排餐吃不飽的,
因為我沒吃中餐,餓超大的。XD
結果,太撐!

不過我比較喜歡菠菜乳酪雞腿排。
((我找不到圖,跪

來張讓人流口水的近拍雞腿排。


『紅酒燉豚膝』


抱著好奇的心態點了這個,
天ㄚ~我的天ㄚ~
肉很嫩,膠質也很多,
還有我最喜歡的磨菇菇。
我整個就快要不行了阿!

總之,
『香料廚房』是個排餐、義大利麵都好吃的地方。
是說,
他們的焗烤我還沒吃過啦,
不知道會不會是雷?((爆



歡迎想吃的揪團一起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ie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