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容許我偷改一下時間,畢竟是我家大紅牌小晴重要的一天。






這一天早在去年就開始討論,只是卡在初八,
讓固定班底的剩下三個都頭痛不已...
臨時的洗完澡後決定,
臨時的粗糙卡片,
臨時的洪小亮兒缺席,
但是還是希望小晴壽星可以開開心心。
不要再嫌棄甚麼,保鑣猶著實付出了不少心血XD







雖然我給的驚喜連自己都不甚滿意,
但我還是要希望小晴兒可以記憶深刻。
我在鋪梗,鋪明年的梗,
這樣明年才會更有驚喜阿XDDDDDDD






雖然卡片寫過了,
但是還是要講一下,
因為講一百遍也不厭倦,
『能認識妳真的是我大學四年來最棒的一件事了
所以我決定拋棄缺席的小亮兒,
我們再度一起排擠她,
直到春酒那一天。XDDD




親愛的小晴兒˙雅馨妞,Happy Birthday!




--




好久不見的我們就是有好多話要聊,
坐在小巴的沙發上,
兩個人就可以聊開的只是話題都是吃,
真的我們用秤斤的賣比較划算,
小晴兒以後窮困了可以考慮一下。



然後回家又是聊,
好久不見以後我發現我好多話好多話,
少了一個總是一些遺憾,
小晴兒我還有好多話要跟妳聊。



有些空虛的現在坐在電腦前,
也許這就是所謂的喧囂後的寂寞。
三個人也算喧囂嗎?
至少還不到警衛上來說『讀書讀到咖假ㄆㄧㄚ』,
聽不懂啦!  




生日快樂,寶貝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ie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