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呼,標題終於有女人心事的感覺。




我享受著星期天的早晨,
就算是沒有錢出門沒有錢吃飯沒有錢看電影,
餓著肚子也在享受的早晨。




這是頭一次,
起床後沒有馬上的進浴室然後坐在馬桶上發呆,
取而代之的是拿起昨晚沒看完的書繼續完成。




縱使小說裏面的愛情不夠真實也不夠平民,
總有些隻字片語會起雞母皮的感同身受。




『如果只有一個選擇的話,
 選愛妳的人,
 別選妳愛的卻不愛妳的人。』





慶幸,我愛的人,
至少他還是有那麼一點的愛我。
『妳要知道我還是愛妳』,
沒有「留下來,或是我跟妳走」的深刻,
是該知足是該要珍惜。





該有的信任還是信任,
就是不信任才會有任性的想法,
我,
所以決定什麼都不過問,
對於你,
我相信你。





『失眠,躺久了總會睡著的,
 而人愛久了,卻不一定就是你的。』





矛盾和衝突的,
跟上一段的字句,
『不愛,也是一種愛』。





『當陽光再次回到那飄著雨的國境之南
 我會試著把那一年的故事
 再接下去說完
 
 當陽光再次離開那太晴朗的國境之南
 你會不會把你曾帶走的愛
 在告別前用微笑全歸還』




昨天晚上在床邊架起了小檯燈,
原來,睡覺前這樣看書和聽音樂是這麼棒的享受。




又要再次抱怨我的語表沒修好,
滿滿的話滿滿的感想,
卻沒辦法用文字深刻的描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ie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