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噢,又是難得的日記。

突然想起我大一大二那每天寫日記的熱血,

現在就...XDDD

 

 

 

今天值得紀念。

 

 

 

一個禮拜前,進來了。

雖然有後悔,但是是後悔怎麼掙扎了這麼久才要來。

不然現在應該是小富婆。

 

 

 

今天,新人研習考試通過了。

聘僱函簽了,雖然是考核期,但,是正式員工了!

我拿到了第一張家族八折券,噢耶。

 

 

 

我想要好好努力,快點實現我小小的夢想。

但我覺得我要跟小龜say goodbye了,

因為五六正職根本就排不到休假阿阿阿!!!

 

 

 

覺得自己好不孝順,都幾歲了還會找房子找到大哭然後讓父母擔心。

好謝謝我馬麻想盡辦法湊了房子的押金給我,

好謝謝我咩咩還打電話問我有沒有錢吃飯,

想到就想哭。

 

 

 

最近哭點好低,好容易感動也好容易難過。

今天不過是站在總公司後面看著那些照片就感動的想哭,

我想這次我的選擇是對了。

 

 

搬家已經完成了80%,新房間有寬廣了,

這次又可以塞五個人了,只可惜另外四個都不在。

 

 

 

我不喜歡雙人床了,雖然可以翻滾。

希望快點上軌道,七月快要來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ie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