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台北很愛哭泣,

前天被旁邊開過去濺起的水花噴了滿身,我有穿雨衣,

那種感覺,很爽XD

昨天回家因為懶惰,回到淡水被傾盆大雨淋了一身濕。

 

 

週末兩天的FriR讓我沮喪了,

讓我自己站根本就是放給他倒,

單一直爆備料一直做不完。

拜託晴艾咪爭氣點,動作快一點。

好感謝大家的支援,我好想快點成為小幫手。

 

 

如果身邊已經有個很棒的人了,

那就拜託不要在拈花惹草。

搞不懂那些想劈腿或者是早就不知道劈到那裡去的人的心態。

 

 

 

今天回MD去玩耍,

變成MD咖哩檳榔西施XD

區顧問還問我說妳是PT嗎?

對阿,我是PT,前PT。

肯尼很酷的讓我接了門市電話,

還好我的招呼語是「咪絲特都納淡水門市你好」

而不是「和民士林店你好」XD

但是遇到2746還是逃避XDDD

 

 

 

7-11開幕我好幸運拿到最後兩杯花榭清風,

六月開始倒數,好日子越來越近。

 

 

 

倒數計時開始,但我卻還沒著手計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ie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