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月也終於開始了,老娘快要二十有四了。

新家的床好舒服,每天下班回家都會先不小心睡著。

每個假日都要被單炸炸,暑假快點結束吧。

學生的暑假是我的惡夢。

 

 

 

我最近學會了一個人吃飯。

 

 

 

哭點好低,是因為老了嗎?

 

 

今天回總公司上課,

說真的,我還滿喜歡回總公司上課的,

因為總會得到很多力量的感覺。

 

 

 

看到影片看到照片,雞皮疙瘩都起來了。

我也可以成為那樣幫助別人的人嗎?

 

 

 

我的日文要以跟董事長溝通為目標,好遙遠。

夢想,我的夢想好大好遠。

快點起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ie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