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上一篇是一個月前,

又開始佩服大一大二那每天寫日記的熱情。

少了這樣的熱情,

就少了看著以前的文章傻笑的機會。

 

 

 

 

 

太陽依舊大的嚇人,

最近很窮,

所以,

很認命的騎車上班,

很認命的被太陽曬,

很認命的讓單炸,

好可怕的週末,

快結束吧,暑假!

 

 

 

 

 

計劃一點點開始,

最近想放肆玩樂。

想找回那麼一點點的青春?!

 

 

 

保齡球打好爛,

局局150不復見,

更別說那難得的190。

 

 

 

好想去海邊。

 

 

 

 

九月,我的男人還有我的女人(是別人的女人才對XD)就要回台灣。

喔耶,至少有幾天不會是孤單的,

但如果撞期我想男人只好睡捷運站XD

 

 

 

 

 

好多東西想要買,

欲望像雪球一樣越滾越大,

一直長大還會無限繁殖。

 

 

 

 

 

大家都在說著925,

我默默看著。

827我還在賭最後一把,

如果看不到,

我就會多一個目標。

 

 

 

多希望你們開在同一個週末的兩天。(夢)

 

 

 

我想吃MUJI的小鈴鈴,

胃好痛,痛兩天了,

我喝可樂以毒攻毒可是它沒有好。

 

 

 

我覺得蕈菇雜炊好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ie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